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名產伴手禮‧新港飴老店新港飴是新港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名產,第一代從大正14年在新港創設至今,延續至第二代由經營者周茂林先生創立一聖堂名號,打破傳統,將新港飴擴展至台鐵車站、列車及國道各休息站,讓更多人認識新港獨特的古早味糖果,現由三代接手,依舊維持懷舊古早味。


新港飴:新港飴,裡頭包著花生,外層是由麥芽、糖、米等材料做成,外層吃起來帶著Q勁的口感,加上內層香味濃郁的花生,很有懷舊的古早味。


芭蕉飴‧香Q口感:除了包花生的雙仁潤,QQ彈彈的芭蕉飴是水果口味,吃起來口感非常特別,甜而不膩的滋味,有許多口味可選擇,伴隨許多人的童年長大。         


嘉義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小吃喔!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4 熱門嘉義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阿里山  奮起湖 民雄鬼屋 吳鳳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