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躲著享受,躲著快活生活中不免會有跌倒挫折時候,讓人想要躲起來療傷等待自癒;以最短車程,走入山光水景之間,看跌入湖裡的雲朵、聽林間葉落朵朵、看竹筏搖曳起水花朵朵,或是面對美食大快朵頤一番;『水朵朵湖岸工房』,想要每個人來此躲一下,躲著享受,躲著快活!西湖風光‧湖岸樂活『水朵朵湖岸工房』倚靠湖岸眺望苗栗明德水庫優美風景,湖間柳堤道恰似西湖風光,沉靜優雅;無論晨霧飄邈、夕陽映照,『水朵朵湖岸工房』對映平靜如鏡湖面,正書寫著屬於自己的歲月痕跡。


  室內一隅率真隨性的主人,大量運用漂流木、河岸石頭、古早舊物甚至過時匾額等,營造既節能環保又自在的水朵朵餐飲世界。湖濱風景前方湖面景緻,島岸間柳堤道串聯,恰似西湖美景,也是客人最愛發呆的地方。南國風味藤條編織大沙發區,瀰漫著慵懶南國風味,不急不徐慢慢享受,就愛這樣的樂活自在。 


  夕陽‧悠閒‧綠意 1.簡單木板條桌椅,白紗布幔垂掛,無須更多裝飾擺設,一派自在。 2.夕陽西下,金光照映湖面,交接日與夜的最美時刻。 3.穿越每個平台空間,滿是綠色世界。 4.自在舒適扶梳花草世界。


  水朵朵飛揚套餐提供香草雞腿、牛排、羊排、海鮮四選一的水朵朵飛揚套餐,豐盛多樣的食材,多選用當地特色鮮食,呈現食物最鮮美原味。(圖:牛排)朵頤美食1.水朵朵超人氣飲品─新鮮水果茶,超大份量,超多水果! 2.水朵朵飛揚套餐甜點─南瓜奶酪。 3.水朵朵飛揚套餐湯品─季節南瓜濃湯,搭配南瓜麵包,美味一絕。 4.水朵朵飛揚套餐─羊排。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