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汶水全展客家餐廳 : 榮獲客家委員會推薦客家美食專賣店的『全展客家餐廳』,其所在汶水老街,不僅為擁有文化與歷史的地方特色老街,更因位處獅潭大湖、泰安交界處,也是遊客前往這幾處旅遊必會停歇的中繼站。

位於老街北側近大湖方向的『全展客家餐廳』,主掌大廚的劉雪梅小姐,雖然年屆中年才由政界轉換跑道進入餐飲界,積極熱愛學習的個性,加上全心投入客家美食的研究,運用地方最鮮美食材,使得餐廳以道地又經濟實惠料理而受到客人的喜愛與讚賞!經營餐廳不僅讓客人吃得滿意,甚至還結交來自各地的朋友,這些都是劉小姐一家人感到最珍貴的收穫!

主廚劉雪梅小姐積極參加各種餐飲相關學習課程,並全心投入客家美食研究,餐廳並榮獲客家委員會推薦客家美食餐廳!(本圖片由店家提供,為參加2008客委會客家創意美食講習會的創意客家菜─梅戀松板雙拼)道地食材加上專業烹飪手藝,讓每一道味香料好的客家料理,飄香在店內各個角落!

只要一到用餐時間或週休假日,店內總是熱鬧滾滾、座無虛席。餐廳內另提供有隔間包廂,方便想要擁有私密獨立用餐空間的客人,能專心享受全展餐廳美食佳餚,更可以盡興與家人朋友餐敘,不受打擾。

「全展客家美食餐廳」運用許多本地特有食材特產,烹調實在美味的客家料理,每道菜都具有媽媽手路菜的味道,如「蒜苗膽肝」就是使用汶水在地獨有,風乾方式製成的「膽肝」所作成獨特佳餚,只有汶水才吃得到喔!

竹筍福菜湯:老母雞加上陳年福菜與當地桂竹筍熬煮而成。乾煎石斑:古早味豬油乾煎當地無污染野溪石斑。蒜泥松板肉:豬頸肉搭配小黃瓜與特製蒜泥,鮮嫩清爽。東坡肉‧苦瓜封:以烘爐小火久熬入味的招牌菜。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