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台灣百大小吃‧鹿港經典美食 位於鹿港不見天彩街天后宮廟旁的阿南師蚵仔煎,以經驗老道的手藝打造數道人氣小吃,包括蚵仔煎、蚵嗲、蝦捲、蝦猴酥等,料好味美,都讓饕客讚不絕口。此外,均採用當地海港新鮮特選海鮮食材,創造鮮味十足的道地美食,不僅在鹿港當地已成為經典,每逢假日,更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前來品嘗一番。


經典在地‧蚵仔煎:先打一顆蛋,再鋪上新鮮肥美的蚵仔,淋上特製比例的粉漿水,Q彈的外皮將蚵仔的鮮味包覆住,最後鋪上大量的翠綠蔬菜,兼具營養及美味的蚵仔煎就完成。吃前再沾上老闆特別調製的醬料,絕對讓您讚不絕口。


料好味美‧蝦捲:採用新鮮蝦仁剁成醬再和網西做成皮,內餡再包著鮮蝦與特製魚漿,炸過後外酥內鮮嫩,每一口都嘗的到蝦的口感及鮮味,吃在嘴裡盡是滿足。且手工製作,更展現在地的家常風味。


湯鮮味美‧蛤仔湯:碗裡滿滿肥美的蛤仔,將鮮味融入湯裡,嘗上一口清甜鮮味便嶄露無遺,簡單將薑絲與蛤蠣結合,更提出蛤蠣鮮甜的境界,讓味蕾享受在滿滿的自然海味之中,真是幸福。


美味滿分‧蚵嗲:將肉質肥美的蚵仔與大量的韭菜相互搭配,看著阿姨們熟練的手藝,快狠準的入鍋油炸,一顆顆料多實在的蚵嗲,入口即能感受到滿滿的韭菜甜味與蚵仔鮮度,絕妙的搭配,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鹹香酥脆‧蝦猴酥:採用鹿港在地沿海盛產的新鮮活跳蝦猴,裹上特製酥炸粉,入鍋油炸,用鹽酥的料理方式,吃起來鹹香酥脆,十分美味,走在鹿港老街閒逛的同時,配上一包蝦猴酥,滿足觀光客嘴饞的慾望。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