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造橋儷池咖啡屋 : 位於苗栗造橋的『儷池咖啡屋』,屬於交通便利卻又擁有郊野風光的咖啡餐飲園區。緊鄰台13甲線省道路旁的『儷池咖啡屋』,粉白建築佇立在開放式綠茵草坪花園裡,清新亮麗外觀,經過時總忍不住對她多看一眼,走進來,感受咖啡屋裡外自然系設計風格,所呈現的舒適雅致氣氛。這裡,從一對母女的逐夢開始,擁有自己親手打造的咖啡屋,用心於架構出夢想藍圖的每一處堅持,加以親切服務與美味料理,讓每處細節都緊密相連,然後,緊緊繫住每位客人的心,深深喜愛這個可以離塵休憩的地方,而她,其實就在不遠處。四周以大面透光玻璃窗搭建的陽光餐區,地中海味道的潔白風格設計,加上良好採光與穿透視野,為多數客人喜愛選擇在這個區域用餐的原因。

咖啡屋戶外庭園區,綠蔭草坪繽紛花卉,整理得整齊雅致,其中園區側面還有棵樹齡約四~五十年的老榕樹,修剪優美的樹型成為園區注目焦點之一,粗大枝幹為客人帶來乘涼遮蔭好位置。園區花卉繁多繽紛,緊鄰一旁設有典雅涼亭的人造水塘,池中魚兒悠游,遊客可購買飼料餵魚;咖啡屋前方還有山線鐵道,沿著台13甲線經過,若逢鳳凰樹開花時候,更是遊客們賞景拍照的熱門景點

儷池咖啡屋提供中西式各種現作烹調的精緻餐飲,如:天然養生鍋及德國豬腳套餐等,都是主廚推薦並受到客人讚許的餐點。舒適空間配上美味料理,給予客人受更多層次的用餐享受。隔著台13甲線道與儷池咖啡屋對望的鳳凰樹群,每年五月底至七月初,鳳凰花將會綻放火紅花朵,讓許多人專程前來拍照取景,並等待一旁鐵道火車經過時,拍下鳳凰花陪襯下火車穿越的剎那畫面。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