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清爽涮嘴涼麵‧宅配外送超人氣 :十餘種蔬菜、中藥、水果熬煮特調醬汁和涼麵攪拌均勻後,有著清涼、爽口、不膩絕佳口感,開胃輕食很棒選擇,份量剛好對女生又是一大福音。生之屋創意料理的人氣涼麵,全程在日式料理台低溫冷藏製作,嚴謹衛生把關,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美味。


日式精緻簡餐‧餐餐都幸福 :兩公分厚的起司豬排飯,添加香鬆、美乃滋、苜蓿芽,除了香酥爆汁口感外,還有你沒體驗過的清爽感。大火快炒上等的讚岐烏龍麵,彈Q有勁,搭配精心熬煮的味噌湯,在生之屋享用毎一餐都幸福!


獨特醬料‧輕食涼麵:生之屋涼麵在日式冷藏料理台,低溫現場專業製作,完全跳脫不乾淨印象!總匯涼麵有香腸絲、青木瓜絲、蛋絲、紅蘿蔔絲與四季豆配料,獨門醬汁以芝麻、中藥、蔬果等熬製而成,與彈Q麵條攪拌均勻後,口感溫和清爽不膩。


爆汁香酥‧起司豬排飯:嚴選兩公分厚的溫體豬排,獨門將醬料醃製,裹上香濃進口起司,炸到金黃酥脆,特別放上苜宿芽,淋上美乃滋,灑上香鬆、芝麻粒,一口咬下去豬排在嘴裡還有爆汁感,搭配豐富菜色,飽餐一頓,平價精緻剛剛好。


彈Q‧炒讚歧烏龍麵:麵類特選日製手工的讚岐烏龍麵條,不管煮過或是炒過,麵條一樣保有彈Q有勁,有著極佳的口感。炒讚岐烏龍麵是餐館主廚的精湛手藝絕活,大火快炒,豐富蝦仁、蛤蠣、蔬菜、瘦肉配料,這一碗讓你真的很感動。


粒粒分明‧泡菜炒飯:吃過生之屋的炒飯,你會發現覺得非常不一樣!嚴選台梗九號優質米,與獨門香料,在大火下快速的翻炒,米粒彷彿跳舞般跳動,呈現一盤粒粒分明的炒飯,尤其配上精心醃製的泡菜,正餐時間這一碗絕對讓你胃口大開。


超值簡餐+甘甜味噌湯:除了日式定食簡餐外,生之屋也開發創意簡餐如松坂豬、東坡肉、豬排飯,在大員林地區都有外送服務,在辦公室大樓的上班族都有不錯好評。還有用洋蔥與小柴魚熬煮的味噌湯,甘甜微鹹口感,更是和簡餐絕配。


泡菜豬排‧和風章魚醋:位於員林鎮靜修路員林高中大門斜對面的生之屋創意料理,走平價精緻路線,每一道美食採現場製作,餐館冷氣開放,日式和風清幽格調,絕佳的用餐氛圍,對學生群與外食族而言更是吃不膩的選擇。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