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銅鑼丹楓餐廳 : 1988年即已成立的銅鑼『丹楓餐廳』,位於銅鑼熱鬧的中正路上(中油加油站旁),兩層樓高的橙紅瓦簷角間樓房,現代兼具復古風格;餐廳內豐富的擺設裝潢,來自餐廳主人的喜好與收藏,也是周遊列國的回憶與分享。

餐廳從早年快餐模式直到現在的精緻客家料理,多年誠信經營不僅奠定深厚餐飲基礎,也找到餐廳的定位,以銅鑼當地食材,堅持高品質客家料理,即使付出較高的成本,平均消費也較其他餐廳高些,但客人的回流與反應,讓丹楓更堅信自己的原則是正確的,而餐廳亦連續多年獲得苗栗縣政府客家美食認證,為銅鑼地區客家餐廳必嚐選擇!

餐廳內以中式古典風格為設計主軸,佈置了主人出國旅遊找尋購得的各種獨特收藏品,豐富的收藏,營造出另一股異國氣氛,讓來餐廳用餐的客人除了享受客家料理的美味,更多了一種藝術欣賞的趣味!

餐廳二樓另設有貴賓席區─VIP室,使用高級精緻桌椅與擺飾,提供想要擁有隱密安靜空間的客人,宴請賓客好友聚會用餐。(貴賓席區僅提供特定消費與預定使用)使用完全洗淨的新鮮大腸頭,搭以鮮嫩綠竹筍,以傳統古法方式烹調,大腸頭的柔軟與竹筍的脆嫩,每一口都展現Q嫩交雜的奇妙美味!

傳統道地的客家小炒,是客家菜中極受歡迎菜色之一。看似簡單常見,製作過程有許多竅門卻是決定勝敗的關鍵。丹楓堅持古法與材料(本地黑毛豬肉、阿根廷上等尤魚),讓這道名菜,展現最優質美味。採用當地豬肉及1年以上梅干菜,經八道程序,4小時熬成的梅干扣肉,香氣濃郁,肥而不膩,費時費工的烹調手續,是來到銅鑼丹楓不可錯過的獨到客家料理。使用當地農民放養山區的土雞,肉質特Q韌帶勁,但又不會難以吞咬,肉中帶汁的甘甜感,屬上等雞肉品質!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