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顛覆傳統‧香噴噴都會型養生桶仔烤雞 香噴噴的桶仔雞,在郊外景點常見,員林熱鬧的中正路上卻出現顛覆印象的都會型桶仔雞!哲鮮樓桶仔雞,採用放山土雞,獨家香料入味,在特製白鐵桶仔,紅外線悶烤,桶仔一開,金黃酥皮烤雞,迷人香氣四溢,視覺與味覺無不其所吸引。


獨家漢方、新疆口味‧皮酥、雞嫩肉香 入味桶仔雞,有養生溫和大眾口感的漢方口味也有邊疆豪放的新疆口味,還附上手套與沾粉,大夥相聚可以豪邁地扒開與不計形象地品嚐,絕對是台灣經典手扒雞,自用送禮兩相宜。


嚴選土雞‧香料入味‧紅外線悶烤:哲鮮樓採CAS優良品質土雞隻,生長在180天內,1600公克以上的健康活母雞,並用獨門漢方調製或新疆香料拍打按摩,遠紅外線烤雞桶300度以上高溫悶烤。


漢方草本‧新疆風味:烤熟的桶仔雞隻呈現金黃色,外皮酥脆,肥而不膩,有著迷人獨特香氣。有用白胡椒粉、七里香..等香料漢方草本養生口味;也有白胡椒粉、肉桂、新疆香料的邊疆風味,有豪邁奔放的口感。


小雞翅‧棒棒腿‧吮指回味:香噴噴的小雞腿與小雞翅是學生與上班族的最愛,尤其烤到養生的香料入味,光聞就垂涎三尺,顛覆你味覺全新體驗,小小一支絕對讓你吮指回味。


桶仔雞精華‧雞湯拌麻油麵線:烤熟的桶仔雞,哲鮮樓還貼心附上一碗雞汁雞湯,這一碗可說是淬取桶仔雞精髓,營養成份豐富,極為溫補。可拌麵線提味或是加入雞鍋湯都非常的滑溜可口。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