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位於銅鑼前往市區必經道路「中正路」旁的『喀加仁餐館』,紅色顯目招牌上,有個讓人過目難忘、簡單又容易記得的店名,沒錯,這是一家道地「客家」美食料理餐館!店主吳老闆以「客家人」同音異字「喀加仁」取作店名,源自餐館所提供的傳統道地客家菜料理,取這樣的名字,既好記又直接表達餐館特色,其中更傳達了『喀加仁餐館』對於客家菜傳統風味的堅持。


傳承於從母親的經營與手藝的吳老闆,除了烹煮道地客家美味,並認真於各種廚藝專研,無論小吃餐敘或團體用餐宴客,在這裡,一定可以吃到價格平實、食材鮮美、風味道地的客家菜!


魚頭火鍋店  :  內頗受歡迎的魚頭火鍋,下鍋油炸過的魚頭鮮而不腥、香酥夠味,湯頭更融合了魚頭的甘鮮美味,加上各種當日採買新鮮豐富配料,口感清爽甘甜不油膩,在炎炎夏日一樣可口好吃。


鴨肉盤 : 採用以健康放養方式養殖的土雞、鴨、鵝等,提供肉質鮮甜結實的切肉盤,肉快咬起來Q嫩又帶勁,甘甜原味讓人吃得過癮!


客家炒粄條 : 客家粄條為客家著名的米食小吃料理之一,喀加仁餐館的炒粄條,配料完全入味,麵條完整並保有油嫩鮮Q口感,是道擁有傳統風味的客家美食


蘿蔔錢肉片湯 : 蘿蔔錢肉片湯又稱金錢肉片湯,蘿蔔錢就是將蘿蔔刨成狀似銅錢薄片狀,經過陰乾、曬乾而成。將蘿蔔錢加入肉片熬煮的湯頭尤其鮮美,也是苗栗特有的客家美味湯品喔!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