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冰涼滷味口味獨特:「香」傳千里位在彰化市孔子廟斜對面擁有20年老字號的紫竹林雞腳凍,口味相當獨特,「香」傳千里。招牌人氣雞腳凍,滷到恰到好處,不僅入味還十分軟Q,香氣十足,令人吮指回味,是品茗解嘴饞的最佳良伴,更是分送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


特調滷汁:作法繁複美味的關鍵在於獨特的配方滷汁,以人參、花椒、甘草、八角等十多種中藥配方,經滷、熬、悶等約三小時,再加以自然冷卻。最後拌上費時八小時的滷汁,冷卻後自然成凍,即可放入冷藏保鮮。


雞翅凍:紫竹林的食材均採用CAS認證,光準備食材的前置作業就非常考究,注重衛生與品質,唯有細心與用心才造就優質的好料理。


雞胗凍雞胗凍:採用精選的雞胗,清洗處理後再經過滷、熬、悶等費工的程序,在拌上精燉八小時的滷汁,時間與每道程序的拿捏,讓雞胗的美味展現無疑。         


萬巒豬腳:好吃的豬腳不必親自到萬巒,到彰化紫竹林就可以嘗的到。豬腳具有豐富的膠質,搭配紫竹林的獨特醬汁,Q彈肉嫩的口感,讓客人吃過就上癮。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