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位居三義火車站旁,十多年老字號『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來到這裡脫離了三義擁擠人潮,卻擁有眺望山谷的超廣角獨享美景─有橫越的鐵道火車,還有翠綠山巒(桐花盛開時將染白山頭)。餐廳以客家料理為主,傳承園主父親的園藝功力,親手打造以漂流木和牛車等早年農家器具,展示各式奇花異草,還有近百盆少見鹿角蕨(最大有3米長、35年樹齡),讓餐廳如同花園般繽紛耀眼!


  『三義土雞城花園餐廳』不僅在菜色上用心,堅持100%自製料理,推出道地客家美食,深受熟客老饕讚賞,獨特花草園藝與戶外山谷全景,更讓許多人留下深刻美好回憶!


園藝美栽 : 結合早年父親從事園藝精品植栽,與園主自創”花與木奏鳴曲”將之佈置運用於餐廳四處,仔細看會發現許多有趣的園藝創意與精緻的美麗花草植物!


桐花雪染山頭 : 位於高點的園區,不僅可以眺望觀賞山谷間火車的往來,每逢四~五月還可以看到對面山區由翠綠轉為雪白覆蓋,油桐花開滿整個山頭,即使遠觀也可感受桐花盛開的壯麗美景!


梅干扣肉 : 餐廳推薦菜色之一─梅干扣肉,為客家料理必點菜色。採用當地手工古法製作的梅干菜,及當地正港黑毛豬五花肉,以長時間慢火調理出,自然甘美、肥而不膩的絕佳美味。


黃金土雞盤 : 餐廳推薦菜色之一─黃金土雞肉,取自當地放山土雞,以玉米野菜自然放養飼養至六個月大,吃起來肉質Q有咬勁,新鮮甘甜,建議可沾客家桔醬,嚐試不同風味的道地客家吃法!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