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南庄山瓦舍蔬食咖啡 : 來到南庄經過老街,走在南庄大橋上,往左邊方向望去,會看到一座原木景觀台佇立中港溪畔,幾座洋傘點綴其中,待過橋繞往左方前行,才發現這處略帶神秘的秘密花園─『山瓦舍蔬食咖啡』,原來隱藏在路旁小徑深處。綠意環繞花木繁盛的『山瓦舍蔬食咖啡』,紅磚青瓦主體建築,恰似座落在英式花園裡的鄉村農莊,優雅而自在的倚靠溪畔悠閒過日,看出園主的用心,盡顯花園每一處角落。

餐廳提供的每道餐點,皆來自園主親自採買烹煮調製,堅持食材新鮮與口味品質,讓客人來此可以品嘗一頓用心餐點,欣賞一處美好風景,擁有一份愉悅心情。擁有英式風格花園、鄉村農莊味道的『山瓦舍蔬食咖啡』,紅磚青瓦主建物內,充滿濃厚溫暖氣氛,推開窗門,微風襲入,挑起讓人自在舒適的慵懶思緒,只想放鬆享受當下時光。

多采多姿的英式庭園,環境幽雅、花木扶疏,園區室內外皆有自承美景的各角落;『山瓦舍蔬食咖啡』以經典花園咖啡美食服務,搭配健康清爽飲食,提供無負擔養生休閒餐飲!

沿著河堤旁搭建的色彩繽紛木屋區,與對岸綠色山林相對望,春天還可觀賞白色桐花點綴整個山頭;除提供休憩用餐之外,更是攝影取景最佳場所。戶外庭園裡植滿各式色彩繽紛、生氣盎然的花草植物,也是園主耗費許多時間細心整理的成果;隨著四季變換,花園裡也呈現不同嬌豔姿態的各式花朵,爭相盛開互顯豔麗的美好風景!

山瓦舍蔬食咖啡』觀星樓另有團體自助餐會預約辦理,提供多人聚會自助式餐飲,菜色內容豐富且多樣,許多朋友品嘗過都覺得回味無窮喔!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