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南庄飯盆頭休閒客棧 : 飯盆頭─吃飯的地方「飯盆頭」,這樣一個特殊響亮的名字,就位於南庄往蓬萊路邊;飯盆頭原意就是客家話煮飯鍋的意思,本籍客家的倪老闆,希望客人來此除了能吃飽外,還要吃得道地吃得好!

苗栗縣政府客家料理風味餐廳認證榮獲苗栗縣政府客家料理風味餐廳認證的『飯盆頭休閒客棧』,餐廳裡外呈現倪老闆親手製作的竹藝設計,打造出屬於「飯盆頭」的獨特竹藝風情畫;客人除可品嘗到老闆親自飼養的招牌菜─白斬放山雞,還有道地鮮美的各式客家料理,享用吃一頓飽餐的難忘客家風味美食

喜愛享受親自動手坐樂趣的倪老闆,以天然竹材,細緻的手工,將餐廳裡外打造齣屬於「飯盆頭」的獨特風格,讓客人在充滿鄉村自然氣息的餐廳內,享用道地客家美食。土雞是飯盆頭的招牌,倪老闆每天上山親手餵養的成群雞隻,還有體型碩大的火雞,都是老饕們美食佳餚的最佳保證。

客家料理著名甜點─拔絲地瓜,夾起剛起鍋熱騰騰的地瓜,拉著長長的麥芽絲,再以冰水瞬間浸過,立刻變得脆硬爽口,是飯後最佳解膩甜點!飯盆頭倪老闆親自餵飼的放山雞,是店內招牌菜之ㄧ,結實又具有彈性的肉質,甘甜鮮嫩,是真正放養山林的土雞才會有如此美味喔!

榮獲苗栗縣政府客家美食認證優良餐廳認證的「飯盆頭」,取用南庄在地及各種客家食材,由專業廚師證照大廚烹煮各式傳統客家菜與創意手工菜,為實在道地美味餐館。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