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大湖麗味客家菜餐廳 : 大湖苗栗著名旅遊地區,採草莓、泡溫泉、賞楓紅等,為大衆所熟知熱門遊程;鄰近大湖農會酒莊的『麗味客家菜』(原上福樓),為經營超過25年的老字號餐廳,近年加入新一代接班人,除承襲原有餐廳美味廚藝,更加入年輕特有的熱情衝勁!

『麗味客家菜』採用在地當令新鮮特有食材,融合客家料理獨有傳統與新創風格,每月不定期推出新菜色,以平價消費提供客人享有多樣精緻品質,加上餐廳清新舒適的環境,不時可見到年輕化的佈置與小品風格(如長方桌下的創意酒瓶擺設),讓享用客家菜也可搭上現代風尚氣氛,吃到客家美味也享受輕鬆自在!

來到「麗味餐廳」,進門總會看到櫃檯後的老闆,臉上堆滿親切笑容迎接客人,而櫃檯後方還有許多名人來訪留下的推薦字跡,找找看,有沒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呢!?餐廳以拉式門板,設計了獨立的包廂空間,可隔成一~三間不同大小需求,讓想要享有私密用餐環境的客人,可以不受打擾的與親朋好友共聚餐敘的歡樂時光!

「麗味餐廳」大廳用餐區,擺設有大圓桌及造型長方桌,提供多人團體及少人散客的座位需求;柔和燈光照映下,使得銘黃色系為主的整體環境,更顯明亮舒適,增添用餐時的愉悅心情!

「麗味餐廳」主廚首推名菜─雁鴨酸菜湯,採用精選來自南部專業養殖場的雁鴨,及當地農家生產的優質酸菜,將滾水燙過的雁鴨加入酸菜,經過四小時燜熬,產生綿密細緻不膩的油質,搭配甘甜酸菜,湯頭味道一級棒!

麗味名菜 : 鱺魚涼拌─膠質豐富鱺魚搭配泰式醬料,健康爽口。四拼盤─南瓜、珍味螺肉、刺螺肉、浦燒鰻。漬蝦─蒜鹽酒鮮漬當地溪蝦,下酒良伴。手工大水餃─高麗菜與豬後腿肉入饀,飽實而滿足。燜溪魚─當地溪魚搭配特製醬汁蒸煮8小時而成。小羔羊排─皮脆多汁配獨家甘甜醬料,口味獨特。苦瓜蒸肥腸─獨家醬汁入味的清蒸客家美味。鮮芽菜─取用樹嫩芽的細嫩爽口獨家私房菜 。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