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泰安山吻泉餐廳咖啡 : 泰安鄉,許多人喜歡來這裡泡湯、賞楓、登山等;這裡山林風貌優美,沿著汶水溪蜿蜒前行,總會感覺像是進入一個遺世獨立的原始山域,人少了,山多了,空氣也變得清新沁涼了!

『山吻泉』,一間凝聚著一對泰雅姊妹情誼的咖啡屋,隨著汶水溪引領下,倚溪座落泰安橋頭上。腹地小巧的『山吻泉』,大扇門窗收納著來自山林的每一氣息與美景,適合小憩歇腳賞景;黃昏時刻,夕照溪畔山景迷濛,入夜後,映照對岸燈光,慵懶藍調味道正濃,暗夜山谷間,越夜越美麗。緊緊倚靠著汶水溪畔的山吻泉,戶外美景穿透玻璃大窗融入室內,讓人想要搭上天花板上那道七色彩紅,自由徜徉山林。

主人說,具有狩獵、織布等能力的泰雅族男女,才能搭上七色彩紅橋通往天堂。充滿溫暖質感的山吻泉室內區,如同細心體貼的女主人,讓人很容易就能擁有安穩心情,靜心享受山林環抱下的自然寧靜。

山吻泉原住民風味板岩燒,運用歐洲火山岩板,並提供玫瑰岩鹽,將原住民烤肉改良為健康取向的原味燒烤!可搭配運用山上食材精心配製的小菜系列,加上味道香醇的馬拉桑小米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隨著夜色陶醉!山吻泉融合中、西式各種現做餐點,提供泰安溫泉區較少有的簡餐服務,方便遊客多樣選擇!(圖:搭配當地鱒魚特產與多種新鮮食材的「紅椒檸檬鱒魚鍋」)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