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獅潭新口味客家農莊 : 由台三線貫穿的獅潭鄉,交通便利卻始終保留淳樸、靜謐美感,到處充滿優緩步調;位於台三線旁的『新口味客家農莊』,從早年在獅潭老街即開始經營到現在位置,已經營四十多年時間,由第一代劉媽媽掌廚再交手至第二代劉老闆,隨世代變遷,『新口味』依然保持傳統客家風味濃郁的料理手法,以推廣客家傳統口味各式佳餚,讓遊客來到獅潭遊玩感受天然優美景緻,還能品嘗道地客家美味。

『新口味』近年更研發代表獅潭當地特色伴手禮─「三田仙草」,作為客人用餐後傳統點心,也提供方便攜帶的仙草禮盒,吃完客家菜,別忘帶盒純手工製作的仙草回家。經營多年的「新口味客家農莊」,從早年老街到現在位置,餐廳空間更顯寬闊舒適,內部每一細節裝飾,都是老闆親手施作的創意,客人除了享受客家美食,還能感受客家文化的另類表現。

位居山郊的「新口味」,地處環境優雅少污染的山林淨地,特闢有一塊自耕種的菜園,以無農藥天然肥料栽培各種蔬果,提供餐廳料理使用之安心健康食材。特選品質優良仙草乾原料,由自家工廠所生產純手工製作的「三田仙草」,方便手提盒裝禮盒,適合購買回家食用,或作為贈送親友的地方名特產好禮

使用特選曬乾仙草熬煮出純濃味道的湯頭,再放入放山土雞燉煮,香鮮滋補的雞湯味道清爽,是道四季皆宜的地方特色料理。

使用養生食材─新鮮南瓜製作的客家名菜─南瓜盅,「新口味」將切塊南瓜加入韭菜、蝦米、香菇、碎肉等火炒後,放入蒸籠清蒸方式製作出鬆香軟的南瓜料理,備受客人喜愛!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