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造橋石中臼香草庭園 : 從原本屬於自家人休閒度假的私人園區,一草一木,一磚一瓦親手搭建,卻慢慢架構出一個夢想園地,這就是位於造橋山林間的世外桃源『石中臼香草庭園』。

『石中臼』位處竹林環抱的山凹平台,鍾愛自己家鄉的園主,不僅以家鄉舊名命名,並保留原來地形加以整理美化,讓園區保有各種原有的天然景致與生態。延著山徑小路慢慢進入這片山林,心情不自覺會隨著沿途自然山野感到輕鬆與自在;踏入園區映入眼簾是以大片湖水延展的綠野景觀,以香草為主題加上廚房優秀廚藝所提供的美食佳餚,讓『石中臼』有了多樣特色展現,擄獲每個人心而愛上這裡。

以環湖步道、湖岸木橋、香草花園和綠茵草原架構整個園區景致。沿著湖邊石板步道,還能觀賞湖中水鴨、魚群悠游的輕鬆模樣。即使是室內用餐區,都刻意保留透明大窗引入天然綠意,與戶外豐富的林木花草連成一片。園區內栽種各種植物,於不同時節展現不同風情。櫻花盛開時,嬌豔的重瓣櫻花,盡情伸展枝芽的美麗身影。

身為客家人的園區主人,提供各式道地客家料理。圖片為和風客家風味餐,改良自傳統梅干扣肉,肉質軟而Q,肥瘦皆味美,香氣完全入味,極為下飯的道地客家料理。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