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家鄉好口味、粽香好味傳三十年創立於民國七十三年的大豐肉粽,近三十年來的歷史,以料好實在的肉粽擄獲了鹿港在地人的味蕾,她用灶腳大鍋慢火炒,熱度均勻,長糯米黏度適中,再以粽葉包覆糯米、香菇、豬肉等生料,以水煮方式煮至熟透,是經典中南部粽的烹調方式。


自家碾米廠‧肉粽好吃關鍵老闆早期經營碾米廠,擁有四十年經營米店的經驗,對米的選用及品質相當挑剔,而後便開起民俗小吃攤賣起肉粽、肉羹等美食,一賣就是三十年。


手工包製:以粽葉包覆台灣香菇、梅花扣肉、三層肉,米飯則是以糯米與冬蝦、蔥頭、醬油等大鍋拌炒爆香調味,再以水煮方式將內餡與米飯融合煮至熟透,黏黏QQ的米粒口感,是經典南部粽的烹調方式。


香菇肉粽:採用自家碾米廠濁水溪米,米一定放超過半年脫水呈現軟Q的長糯米,加上香菇、豬肉塊等配料包製,雖內餡簡單卻不失香氣的濃郁,單純的滋味,卻十分令人嚮往,反到擁有忠實的支持客戶。


十穀米肉粽:招牌的十穀米肉粽,最適合講求健康、怕胖的顧客,尤其添加了白糠米、黑糯米、糙米、小米、麥片等數十種米,不僅是口感特優也兼具了養生的概念。


各式配料:針對訂購20粒以上的客戶,大豐肉粽也提供自行選料的方式,專屬訂製依客人喜好的配料,每一種料只要加五塊錢,不管是栗子、花生、香菇、筍塊等都任君挑選。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