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年輕人故事‧炒飯寫傳奇:炒飯傳奇由主廚林先生帶領著一群年輕的廚師於南彰化美食天堂「員林鎮」,炒出自己的一片天。林先生中西餐飲料理經驗豐富,他表示炒飯是中西料理的結合,佐料、醬料與香料調配方面則屬於西餐;熱油鍋、炒蛋、伴炒、大火控制、調味的程序則中式料理的功夫。


迅速、平價、多樣、美味無限:中西式餐飲料理的底子功夫訓練紮實後,才能炒出口味多、樣式多、美味更多、粒粒分明、香氣濃郁的炒飯。此外,店裡80元的經濟小菜一樣可口,搭配著炒飯,正餐時間營養更均衡。


完美結合‧福建炒飯:福建炒飯為炒飯傳奇林大哥於大陸福建沿海取經回來的炒飯傑作,在員林地區廣受好評。以炒飯為底配上燴飯料,粒粒分明的炒飯再淋上海鮮、菇類、青菜熱炒後的料理湯汁,料多味美,一次讓你擁有燴飯與炒飯清爽的口感。


海洋味‧櫻花蝦炒飯:炒飯傳奇的櫻花蝦炒飯也是超人氣的!年輕的廚師,在主廚林先生帶領下,個個擁有精湛的手藝,由熱油鍋、炒蛋、伴炒、大火控制、調味,每個程序馬虎不得,由櫻花蝦爆香過的炒飯,清香爽口,帶有海洋甜味與鮮味。


好口味‧XO醬炒飯:好口味,清香不膩,沒有酒味的XO醬炒飯。XO醬又稱干貝醬其實中國人俗稱的頂級醬料,由干貝、蝦米、蝦卵、蒜頭、紅蔥、少許辣椒一起與沙拉油油炸而爆香,炒飯傳奇又多加了蝦仁,料更多,口味特別而香氣四溢。


水果甜蜜‧糖醋排骨:除了樣式多,口味更多的炒飯與炒麵外,炒飯傳奇比別人不同的是有更多的各式小菜,炒飯配小菜讓你營養均衡,果香味十足的糖醋排骨,酸甜入味,肉質有層次,鮮嫩而多汁,清爽入口與炒飯搭配有著絕佳的美味。


經濟小菜‧鳳梨蝦球:炒飯傳奇以最低價的小菜每盤80元回饋給顧客。經濟小菜搭配炒飯與炒麵,美味無限又能看緊荷包,酥脆外皮,甜美蝦球夾著甜蜜的鳳梨,在淋上可口的沙拉,看了就食指大動,打動著味蕾。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