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一碗在屬於員林家鄉味的排骨麵家鄉味,到哪裡都想念!員林靜修路上魚滿堂豐原排骨麵,創立於1985年,獨家漢方與醬料醃製的排骨,炸得香酥後又在高湯中悶燒,每一塊排骨飽滿,搭配滑溜油麵與鮮甜湯頭,整碗瀰漫誘人香氣,讓人胃口大開,吃完總讓人心滿意足。


排骨酥、肉汁飽滿,宅配超人氣香酥排骨好吃關鍵在於一咬下去後肉汁於骨縫滾滾流出,好滋味無不讓消費者露出幸福滿意的笑容!值得一提,宅配經濟當道,最好吃的魚滿堂排骨酥也接受宅配,可燉芋頭、煮高湯或是當作火鍋配料。


酥香排骨‧冬蝦熬煮高湯、鮮甜口感:豐原人的老闆在年輕時由豐原廟口排骨麵好朋友傳授炸排骨、熬湯頭與煮麵條功夫。後來在員林靜修路開店後,屬於大眾口味的排骨麵深深鎖住饕客味蕾,尤其在用餐時刻更常見店面裡內用與外帶滿滿人潮。


QQ粉粿、冬粉‧女性朋友與學生最愛:切塊狀排骨,肉汁豐富、軟酥有層次,另外排骨湯頭也是關鍵!排骨的高湯一般都是用大骨熬煮,他則是用大量的冬蝦提煉,湯頭特別鮮甜。還有加了粿子或是冬粉也別有QQ口感風味,特別得到女性朋友喜愛。


大碗滿意古早味‧黃金比例肉燥飯:如果你不想吃麵,你也可以選擇肉燥飯。員林豐原排骨麵的肉燥飯是用手工切丁的豬肉塊,在使用高級黑豆醬油滾煮入味,尤其是肥瘦比有著黃金比例,一碗香噴噴的肉燥飯,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


鮮嫩多汁‧清燉、煮湯配料‧宅配超人氣:魚滿堂員林排骨麵嚴選合格溫體豬的豬勒排,切塊狀後採七、八種漢方與獨門醬料熬煮多時入味後然後在大火中炸得酥脆,卻能將肉汁充分保留,宅配後不管是做成乾吃小菜、火鍋配料或是芋頭燉煮都是最佳配角。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