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中華路必吃美食:一口鍋貼、一口酸辣湯 北斗總店李老闆年輕時到台北外省麵食館當學徒,傳承北方鍋貼好口味。中華鍋貼嚴選溫體豬後腿肉攪拌後先桿麵皮包餡,適度火侯蒸過後,麵皮香脆,咬下去後肥肉與肉汁於舌齒間滾動,好吃讓人感動。


特推美食:三寶牛肉麵、阿根廷魷魚中華鍋貼除了脆皮鍋貼外,純手工製作韭菜與鮮肉蒸餃也受到很多遊客喜愛!另外,集合了牛腱、牛肚、牛筋三寶牛肉麵,湯頭味美、化口性即佳,再點一盤川燙後Q、脆阿根廷深海魷魚,中華鍋貼讓遊客大飽口福。


茲茲作響‧飽滿的鍋貼在平底鍋炸到酥皮:鍋貼的食材是嚴選溫體豬後腿肉,經機器攪拌後成黃金肥瘦比,再用現桿的麵皮包現成金元寶形狀,放在平底鍋,加入油與水適度火侯油炸過後就呈現脆皮飽滿肉汁的鍋貼。


三寶牛肉麵‧牛腱、牛肚、牛筋:中華鍋貼嚴選上等牛腱,牛肚、牛筋三寶紅燒牛肉麵,牛肉細嫩有層次感、化口性佳,麵條則有滑Q感。特調紅燒川味的湯頭,微鹹、微辣,暖胃潤喉。


炊蒸好味道‧鮮肉蒸餃:除了鍋貼外,店裡的蒸餃也是美味一絕。老板表示,韭菜與鮮肉蒸餃好吃關鍵在麵皮,麵皮是以手工現桿,薄厚拿捏到恰到好處,皮薄餡多,可和酸辣一起享用,一口酸辣湯,一個蒸餃,美味剛剛好。


經典小菜‧Q、脆阿根廷深海魷魚:中華鍋貼的小菜也令人齒夾留香!來自阿根廷魷魚整隻的體積比一般魷魚大,魷魚肉質Q、脆有嚼勁,簡單川燙料理後,魷魚沾點芥末醬與醬油,十分夠味。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