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吃吃喝喝‧就是這麼美味又便宜員林,南彰化美食天堂!餐飲界流傳一句話,美食除了平價一定要超水準美味,位於靜修路的「吃吃喝喝」老店則有最好詮釋。老板表示,店面成立於2002年原是現打果汁冷飲店,陸續增加創意的麵、飯、水餃與套餐,讓顧客吃喝一次都很滿足。


超值組合的麵、飯、水餃、水果撈冷飲又到了正餐時間,要吃飯、麵、水餃?讓你們考慮很久。那就到吃吃喝喝。什麼平民美食都有,即使天天來也吃不膩,吃飽又可來一杯現打水果撈冷飲,健康、美麗又幫助消化。


乾麵+魚丸湯+撈冷飲‧超值套餐組合:店裡有乾麵、麻辣乾麵、烏龍麵、雞絲麵、蓋飯、水餃、酸辣湯、魚丸湯、魚板、黑輪、豆干小菜..等幾乎你可以想到的都有。此外,吃吃喝喝也推出了組合超值套餐,只要75元就可以吃喝都滿足。


不是粥‧美味創意皮蛋泡飯系列:老闆娘表示,吃吃喝喝的創意美食很多是來自於年輕學生族群的建議。如店裡的泡飯和一般粥就不同,在原本湯類在加上白飯,搭配泡菜、皮蛋可餡料也別有一番風味。


獨家撈系列冷飲+各式創意麵麵食:除了平價美食外,吃吃喝喝的獨家撈系列冷飲在夏天更是消暑解渴、助消化!嚴選靜修路水果街新鮮水果,切塊打汁加上圓球水果塊與撈,而「撈」是西米撈的撈,品嚐美食在一杯很有幸福的飽足感。


手工手工捏製、飽滿水餃‧鍋燒湯餃:還有吃吃喝喝的水餃是用現桿的水餃皮,每日純手工捏餡製作,火喉控制得宜後水煮撈起,水餃外觀粒粒飽滿也很有彈Q口感,咬下去後有滾滾流出肉汁。不管是水餃、湯餃都讓顧客大飽口福。


精緻剛好的燒肉蓋飯‧幸福又滿意:吃膩了一成不變的便當嗎?那可以換一下員林吃吃喝喝的燒肉蓋飯,有青菜、豆干、香腸、滷蛋、魚板..等配菜,整碗精緻剛好,好吃營養豐富而且比便當還平價。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