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百年歷史‧傳統在地味傳承百年歷史的北斗范氏肉圓生,名聲響入雲霄,名列台灣十大小吃,是來彰化北斗旅遊必嚐之經典小吃!純手工製作有著「三掐痕」,皮薄而內餡為竹筍與胛心肉,小的剛剛好,吃得精緻,堅持每顆15元的美味價,低消費你就可以品嚐北斗最經典的小吃。


低價消費‧美味小吃 北斗肉圓始終維持全台肉圓的最低價,給來北斗遊客品嚐最道地的美味,配上微酸微甜的獨家醬料,好吃得程度都吃到順嘴,常有顧客一連叫了好幾粒。


手工三掐痕‧正字標記:堅持手工,用蕃薯粉、豬腿肉、麻竹筍為原料,小而精緻,最大的特色則是在每一個製成的肉圓都有明顯的手工「三掐痕」,傳承百年的精湛手藝,保留著古早味,是彰化北斗鎮不得不吃得小吃。


清香爽口‧湯麵:范氏肉圓生的乾麵與湯麵是也是店內熱賣的小吃,獨特的清香,爽口入喉的好味道,給外地的遊客也廣受好評,再加上一碗貢丸豆腐或四神湯,不到五十元就讓你吃到飽。


傳統小吃‧筒仔米糕:米糕是常見於台灣各地餐廳、攤販的糯米類小吃,琳上甜醬、香菜與肉燥的米糕,香甜美味;而范式的米糕上嵌著一塊肉,口感更佳。


獨家沾醬‧范氏肉粽:范氏的肉粽,除了口感清爽外,加上范氏肉圓生加上自家肉圓的獨家醬料,微鹹且微甜,看似平凡的肉粽變的不平凡,很多顧客還吃到順嘴,非得你自己來店享用才能感受。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