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美食.BoLa薄樂手工披薩 : 苗栗手工披薩.BoLa pizza.戶外庭園 苗栗市復興路今年新開一家薄樂手工披薩(Bola pizza),是由住家改建而成,戶外有庭園區,在這裡可以一邊吃披薩,一邊享受戶外的清新空氣。

手工披薩.現拍現烤.香脆餅皮這裡主要賣手工披薩,是由有義式料理基礎的李先生親自製作,現拍現烤的手工披薩餅皮脆,佐料新鮮品質好,坐在戶外吃,有一種獨特的田園風味。

白醬醃燻蒜香腸 : 以白醬醃燻風味製作,採玉米、蒜香腸、煙燻乳酪、帕馬森等食材配置,呈現豐富的香氣及多層次的口感。

薄樂海鮮 : 海鮮總匯的多元搭配,以蝦子、花枝、蟹肉棒、青椒、洋蔥及蒜油,加上手工脆餅皮,是來店人氣選擇之一。

人氣薄樂燒 : 由洋蔥、蟹肉棒、高麗菜、花枝等食材製作,最後在灑上海苔及柴魚片,以在地口味創意呈現,是地方超人氣選擇。

戶外吧檯寬敞的庭園,在田園戶外歡聚,一同品嚐手工現桿Pizza,享受悠閒的田園風情,細細品味薄樂為您準備的美味料理。鄉村風格環境戶外的田園風,延伸進入室內鄉村簡樸環境,在這靜靜的與三五好友品味美食。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