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北斗媽祖廟口肉圓‧四代傳承「一府、二鹿、三艋舺、四寶斗」,北斗鎮曾經是台灣繁華城市。一想到北斗鎮,一定是肉圓,發跡於媽祖廟口的范氏北斗肉圓在地方上經流傳四十多年,現為第四代經營。而第三代的范瑞銘先生親切招呼成了肉圓招牌。


北斗肉圓推手‧微笑人物范瑞銘肉圓為純手工製作,有三指掐痕,外觀晶瑩剔透,內餡為胛心肉與竹筍,淋上獨特醬料,皮Q餡多,好吃會順嘴,可配豆腐湯與貢丸湯。低溫宅配的清蒸、油炸後或涼拌肉圓,口味極佳,而精美禮盒更是彰化代表伴手禮。


皮Q內餡多:油炸後肉圓皮呈現晶瑩剔透,元寶外型形狀,內餡為嚴選胛心肉與竹筍,淋上獨特的醬料,體型較小的北斗肉圓吃起來特別的清香爽口。


手工製作‧外型獨特:捏合成三角椎型,表皮明顯「三指」掐痕,純手工製作,是北斗肉圓最大特色。


媽祖廟前道地美食:媽祖廟奠安宮發跡的北斗肉圓瑞,范老闆親切的問候聲,都忍不住坐下來,吃個幾粒的北斗肉圓,喝個豆腐與貢丸湯,品嚐彰化道地的小吃。


各大媒體報導:聞名全國的小吃「北斗肉圓」,造型獨特,口感極佳,是彰化道地小吃,知名節目「歐吉尚遊台灣」也來品嚐過。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