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苗栗道地風味.客家特色美食  
 位於苗栗市國華路上的九江食埠,外觀以鵝黃色竹子搭建而成,給人自然樸質的感覺,是苗栗最具特色的餐廳之一。 店內大廳是寬敞的用餐空間,另外設有二間獨立包廂,適合十人左右團體聚餐,附近政府機關或工商團體都喜歡到這裡聚會。


招牌美食.老饕推薦
 店內提供多樣美味佳餚以及人氣小吃,其中九江蔥餅、炸粉腸、辣木雞湯、紫蘇鴨肉等料理,還有新推出的燴飯,都是九江食埠店內的招牌美食


招牌.九江蔥餅 : 九江蔥餅是以手工製作,餅皮中灑上切丁的蔥摺疊包覆,共要折上三摺,每個夾層都可看到鮮綠的蔥,吃起來香酥軟滑、津津有味,讓人想一吃再吃。


炸粉腸 : 炸粉腸是九江食埠最超人氣、且最具特色的美食,炸得外酥內軟的粉腸,外皮香酥、但是腸粉的部分卻是軟Q,口感相當獨特,值得推薦。


辣木雞湯 : 辣木雞湯是店內招牌之一,其辣木氣味獨特,以自家養的土雞跟辣木下去熬煮二到三小時,湯頭清香甘甜有辣木獨特韻味。


招牌美食.老饕推薦 : 位於苗栗市國華路上的九江食埠,外觀以鵝黃色竹子搭建而成,給人自然樸質的感覺,是苗栗最具特色的餐廳之一。 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