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彰化縣西部海岸是全台灣潮間帶生態最豐富的地方,而王功漁港一帶的潮間帶因盛產蚵田及不受污染,也因此吸引了很多的遊客想一探究竟,了解海洋生態,最酷最炫的方式就是搭乘在地最具特色的「觀光採蚵車」出遊。觀光採蚵車是國內最特殊的交通工具,王功產業觀光發展協會為了讓遊客能享受高品質有遮陽、安全性、乾淨的採蚵車,特別提供優質的「王功採蚵車摸蛤生態之旅」的行程,有搭乘精挑細選下優質的採蚵車、親子造形協力車、還能親自體驗擠羊奶、品嚐羊奶冰的樂趣,遊客還可以依照需求來安排探索王功生態的最佳遊程。


撘乘採蚵車出國趣:遊客們抱著一股好奇心,快快樂樂的搭乘觀光採蚵車順著新寶村的道路出海,就像是出國般的興奮,沿途有豐富潮間帶的美景,只見採蚵車幾乎看不見車輪的行駛在海上,等待著海水慢慢的退潮。


摸蛤兼洗褲:當採蚵車抵達外海的潮間帶,此時的海水已漸漸退去,這裡有非常豐富的野生蛤蠣,只見遊客們興奮的伸手往海底摸,不小心就把身體弄濕了,真的是「摸蛤兼洗褲」。親


子造形協力車:王功漁港是一個小村落,但是這裡蘊藏了非常多的旅遊之態景點,從竹管屋、生態景觀橋、王者之弓、紅樹林、芳苑燈塔…等,您可以搭乘親子造形協力車輕鬆暢遊。


親自體驗手擠羊奶:王功有一處最具休閒的牧羊女休閒農場,這裡有養殖台灣現有的四種奶山羊,您可以來這裡親自體驗現擠羊奶、品嚐新鮮羊奶製品的樂趣。


清涼一下‧羊奶冰:王功的冰棒非常出名,來到這裡怎麼能不品嚐一下這裡的名產,牧羊女以自家生產現擠的羊奶製作成羊奶冰淇淋及羊奶冰棒,口碑一級棒。


享受在地風味小吃:王功的珍珠蚵遠近馳名,也讓這裡成為小吃的天堂,有蚵仔炸、酥炸蚵仔、蚵仔煎、蚵仔披薩、蚵仔湯…等多種在地風味小吃,您一定要嚐一嚐。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