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位在鹿港城隍廟旁的「丁師傅麻糬」是傳承鹿港國寶級茶點大師鄭振山的獨門手藝,身為“阿振肉包”老師傅的外甥丁仁傑從小就耳濡目染,觀看舅舅阿振師製作各式各樣的糕點,其中以“鹹肉麻糬”更是開創始祖,如今「丁師傅」盡得真傳,也將這傳統古早味純手工最好吃的麻糬呈現給大家品嚐。


「丁師傅麻糬」是屬於日式風味的麻糬,由糯米磨成米漿所做成的外皮,由外而內都很Q軟細膩,質感超優、內餡獨特,有鹹肉、奶酥、花生、紅豆等四種口味,吃起來軟Q不粘膩,又加上純手工及當日現做現賣也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口碑,常常供不應求。


鮮肉鹹麻糬:「鮮肉鹹麻糬」的內餡是採用後腿肉、蔥、蝦米及獨門調製的配料製作而成,並遵循古早味做法,吃起來口味非常獨特,有肉香、蝦米香還有一股濃濃的古早香,真不愧為店內的招牌麻糬,吃過的人都說「外皮Q、內餡讚」。


奶酥麻糬:「奶酥麻糬」的內餡則是採用鮮奶、椰子仁調製而成,吃起來椰奶香味十足,是年輕人的最愛,若再將它冷凍半小時後再吃,則〝風味更佳〞!口味獨特,會讓您感覺彷彿在吃〝冰淇淋麻糬〞一樣的冰涼有勁。


花生麻糬:「花生麻糬」則是採用來自北港出產的整顆花生仁經過慢火炒過後,再攪碎成細顆粒狀,外皮包著香Q滑嫩的甜麻糬皮,一口咬下去,有著甜蜜的滋味及濃濃的花生香,讓人愈吃愈香。


紅豆麻糬:「紅豆麻糬」的內餡是以特選粒粒飽滿的紅豆,經過慢火熬煮而成的紅豆泥,吃起來非常爽口,甜甜蜜蜜的滋味,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最天然的老口味讓人愛不釋手,不論大人、小孩都愛吃。


蔓越莓鳳梨酥:最新研發的新產品「蔓越莓鳳梨酥」是以純天然的鳳梨內餡加上丁師傅自己醃製的蔓越莓,甜中帶有微酸的滋味,才推出不久就成為風味絕佳的伴手禮。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