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豐富配料 古早味冰品來到鹿港古色風味城旅遊時,不妨也到港城豆花嚐清涼的豆花冰品,綿綿滑滑的口感,搭配各式紅豆、綠豆、大豆、珍珠、花生、芋圓等豐富配料任君選擇,再淋上特製的糖水與挫冰,一碗透心涼的冰品就立即展現在您眼前。


嫩仙草、八寶冰系列不只有豆花受青睞,還有挫冰及嫩仙草系列,不管是豐富配料的八寶冰、還是富含奶香的Q嫩仙草,不只營養又兼具健康,不論是在任何季節,港城是讓您透心涼的好地方。


QQ奶冰:結合了Q感極佳的蕃薯圓與QQ圓,再搭配豐富的配料,口感層次多元,嚐的到豆類的綿、圓仔的Q勁,冰涼的剉冰墊底,一碗滋味豐富的QQ奶冰,實在過癮。


仙草奶凍:採用優質的仙草原料製成的嫩仙草,帶點微Q的軟嫩口感,一定要再加上奶油球的滑順香濃,才是夠味,廣受年輕族群的熱愛。


八寶冰:富含大豆、紅豆、綠豆、花生、薏仁、鳳梨、愛玉等豐富八種食材,料好實在又兼具營養的價值,更是店內的招牌商品之ㄧ。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