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通霄旅遊‧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 原本是台中歷史悠久的專業咖啡豆經營─上田咖啡,於92年歲末在苗栗通霄成立了『上田咖啡休閒莊園』,一處結合現代綠色建築‧經典美食‧咖啡烘焙與品嘗的美麗莊園…

園區佔地六千多坪,除了三百多坪的咖啡屋區,滿園的樟樹與梧桐樹林讓來者無不驚嘆與感動。動工之初,直到現在經過設計完成的景象,沒有大肆砍伐,只是多了屋舍;老樹的保留甚至讓其在咖啡屋內穿堂而上,通風挑高的設計,沒有冷房空調,只有自然微風,自然與建築的融合無處不在。

晚冬初春,櫻花杏花相爭艷,春末夏初,油桐花開白雪飄落,而任何時候,這裡有咖啡飄香…牆上以咖啡豆排成”上田咖啡”字樣的室內ㄧ隅,幾株大樟樹穿過屋頂,那是當年建造時候特別原地保留下來的,即使不得已而砍伐的樟樹,也都適當運用裝飾在每一個角落,成ㄧ面牆或ㄧ張長凳。光影灑落,窗內與窗外,合為一體,穿透了空間與時間,剎那成為永恆…

佔地6000坪的園區,漫步樟樹林間,走過木棧小道,微喘呼吸之間,樟樹芬芳醒腦的清新氣味飄過…烘焙廠內咖啡烘焙完成,傾出的剎那熱氣沸騰,顏色晶亮的咖啡豆滾落,迷人的咖啡香氣傳千里。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相關苗栗住宿資訊: 請瀏覽苗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