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頭份大型宴會餐廳.東北角 : 位於頭份中央路的東北角餐廳,為在地相當有規模的宴會餐廳,館內備有的大型宴會場地,分為A、B兩廳,可容納上百桌筵席,館外有大型停車場,且近交流道,交通、停車都相當方便,相當適合舉辦聚餐、尾牙、婚宴等大型活動。

 館內的環境高雅,有華麗吊燈,絢麗舞台,讓人感到相當氣派,在B廳還會有炫麗的燈光秀,在這裡辦活動都是豪華隆重,是附近園區族經常辦大型活動、工商聚餐的地方。

 此外,館內的料理精緻美味,最招牌的香酥拉皮雞,以及八寶香芋,風味獨特,相當受客人肯定,到這的客人感到必會感到賓至如歸。東北角餐廳位於頭份中央路鄰近竹南部分,交通、停車都很方便,是眾多大型餐廳其中一家,豪華氣派的外觀以及黑黃配色顯得霸氣十足。東北角餐廳婚禮現場佈置華麗隆重,鮮花以及氣球讓現場喜氣洋溢,新人在此舉辦婚禮氣派十足,步上紅毯象徵邁向幸福之路。

東北角空間寬敞,館內分為A、B兩廳,合計可開上百桌的席次,適合大型宴會餐廳場合,辦在這裡都相當稱頭。館內的香酥拉皮雞是招牌菜色,是特地請廚師研發出的客家菜,採用放山土雞肉,將其皮肉分開,經過特殊處理,雞皮部分特別香,吃起來香酥富有土雞風味。
另一道招牌八寶香芋,採用公館的芋頭,搭配香菇、魷魚、蓮子等佐料下去蒸。嚐起來口感細膩,芋頭香味充滿嘴裡,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採用高級的沙公蟳以蒸的方式料理,配上清爽的花壽司,是一道海鮮搭配日式料理的經典菜,也是客人們相當喜歡的一道菜。到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