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 導覽


亞洲蛋糕店在頭份已有三十年歷史,三十年前這間店就是以銀絲卷聞名,一般的銀絲卷裡面包覆的是黃色絲條,而這家的銀絲卷包覆在內的絲條是白色,展現單純的銀絲卷風味,吃起來的口感有層次,是在地人常去的一間老店。


 亞洲蛋糕店的銀絲卷好吃的地方在於其內部所包覆的銀絲,每一根都是用手工切出來的,大小都掌握的相當精確,在料理時更加入自家獨特配方,讓銀絲卷散發出一種獨特香氣,吃起來一絲一絲,絲絲入扣炸銀絲卷炸銀絲卷是另一種不同風味的吃吃法,外皮炸的香香酥酥,裡面鬆軟,配上花生粉或是梅干扣肉,別有一番風味,是餐廳裡最常見的吃法。


戚風蛋糕戚風蛋糕是店內主打產品之一,這裡的戚風蛋糕做法較為獨特,是將蛋白以及蛋黃分開處理,最後在混和起來,吃起來特別的蓬鬆軟綿,很有蛋糕本身的原味。


鮮肉包店內的鮮肉包是採用傳統包子做法,以豬胛心肉部分為內餡,吃起來外皮Q軟,內餡鮮美多汁,是相當美味的傳統小點。


豆沙、芝麻包店內的豆沙包以及芝麻包採用與銀絲卷一樣的外皮,但是做法稍有不同,吃起來一樣可以嚐到外皮的Q度,而且會散發出一種特殊香氣,搭配芝麻以及豆沙內餡,是相當家常的點心。


苗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苗栗美食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苗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 請至 http://miaol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5 熱門苗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勝興車站 南庄老街( 南庄戲院 ) 西湖渡假村 飛牛牧場 三義木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