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吃水果拜樹頭,鹿港有一家榕樹下的豆花,是30年代口味的傳統豆花,第一代的老夫婦在鹿港菜園路的榕樹下賣了二十幾年的古早味傳統豆花,以古老傳統的做法做出來的豆花,綿綿嫩嫩的非常好吃,如今卻已是在地人的回憶,因為榕樹已不見,現由第二代傳承,為了懷念就稱之為「榕樹下阿婆豆花」。


老闆堅持延續傳統手工製作,每天用新鮮黃豆現做,豆香濃郁、入口即化,清涼擱好吃。冬天更推出桂圓豆花、圓仔湯、麵猴…等,再加上少許的薑汁,讓您吃在嘴裡、暖在心裡,像這樣四季老少咸宜的傳統豆花,是您來鹿港呷涼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招牌綜合豆花:超人氣的「招牌綜合豆花」有花生、紅豆、綠豆與豆花綜合在一起,讓您能一次品嚐多種口味,二十多年來綿綿細細的口感,是鹿港鄉親們的最愛。


綠豆薏仁:用愛心去煮的綠豆和薏仁,大顆又綿細的口感,會讓您一口接一口,好吃的滋味不在話下,您來吃吃看就知道。


青草茶:獨家特製的青草茶,清涼又解渴,是經過3~4小時以小火慢慢提煉而成的,口感佳又順口,絕對讓您心涼脾透開。


冬天的點心:在秋冬的季節要讓您品嚐不一樣的點心,特別推出熱呼呼的桂圓花生豆花、圓仔湯、麵猴加上少許的薑汁,讓您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