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 導覽


  來到鹿港除了看古蹟以外,絕對要來品嘗在地傳統的小吃,而鹿港在地人不論老少特別推薦“俗擱大碗”的『無餓不坐麵線糊』堅持以鹿港最有名的手工麵線加上鮮嫩好吃的胛心肉,並配上獨門的配料,料理出好吃的麵線糊,20多年來已深受饕客們的喜愛,因位處於鹿港摸乳巷的附近,遊客至此必會來吃碗麵線糊不可。


『無餓不坐』曾經舉辦大胃王挑戰賽,目前的紀錄衛冕者已達到九碗的紀錄,也在鹿港掀起了一陣旋風,常有人前來挑戰,好吃的料理也獲得許多媒體及美食節目的肯定與好評。


超大碗麵線糊:超級大碗的麵線糊是這裡最大的特色,料好實在、俗擱大碗,古早情、傳統味,一碗麵線糊,乎你吃出鹿港的人情味。


大胃王衛冕者:你想來挑戰大味王嗎?想成為下一個衛冕者嗎?目前紀錄是八碗,破紀錄免費請你吃,歡迎全台的大胃王前來挑戰。


手工麵線:本店好吃的麵線糊都是採用鹿港在地純手工製作的麵線來料理,久煮不爛,非常爽口。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