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旅遊 導覽


老字號的金盛堂油飯、龜粿在鹿港頗具盛名,堅持不採用電鍋而是以傳統的大灶來烹煮糯米飯料理而成的「滿月油飯」,不但香Q可口,而且料多實在,口味非常具有古早味,在一傳十、十傳百的情況下建立了相當好的口碑,如今已擁有一群死忠的顧客群。


鹿港金盛堂油飯、龜粿專賣店為了方便鄉親及遊客也特別於鹿港古蹟“丁家大宅”內開設門市店面,好讓您隨時都能品嘗好吃的“油飯便當”及“古早味龜粿”,不但如此店內還設有茶座,能讓客人在此一邊泡茶、一邊吃茶點,然後再慢慢的欣賞這古色古香的古蹟建築,好讓您的鹿港之旅更多采多姿。


招牌滿月油飯:堅持採用傳統大灶煮出來的糯米飯,不但料多,而且還帶著濃濃的古早香,是當地知名滿月油飯的專賣店,又香、又Q、又好吃,現也推出竹筒油飯、油飯便當,讓您隨時都吃的到。


古早味龜粿:已傳承至第二代遵循古法最具古早味的龜粿是阿公阿嬷們最愛吃的點心,而為了迎合年輕人的口味,老闆還特別推出抹茶的新口味,口味獨特,也吸引了不少年輕族群紛紛前來品嘗。


奶奶包:傳統節慶祭拜都需要用到的“紅圓”因為外型酷似女性的胸部,因此被時下的年輕人稱為“ㄋㄟ‧ㄋㄟ包,過去此項產品都只有在慶典的時候才吃的到,現在到金盛堂隨時都吃的到喔。     


彰化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小吃喔!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6 熱門彰化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溪湖糖廠 台灣玻璃館 台灣民俗村 王功漁港 龍山寺 田尾公路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