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超值吃到飽.單品出菜大和宴位於台東市新生路與博愛路口,店內有吃到飽及套餐定食兩種消費方案,店內的吃到飽是以單品出菜的方式,料理現點現做、口味精緻而新鮮,相當超值,廣受大眾好評。

日式主打.豐富多元料理店內料理以日式為主打,像是生魚片、壽司、手卷及炸物等,同時加入許多料理品項,揉合東、西方的飲食文化,讓口味選擇更多元,嚐出精緻豐富的飲食風味。 店內海鮮食材都是直接由產地配送,現場處理好後冷凍宅配至台東,不同的食材還分別來自不同產地,像是生魚片就來自於東港、河豚皮是由澎湖空運,是新鮮的堅持講究。壽司料理是大和宴相當受歡迎的招牌,精心選用不同的食材,變化出各式風味獨具的品項,目前店內約有將近二十種壽司選擇,特別推薦大和創意壽司組。

燒烤鮮品與現炸揚物是吃到飽不可或缺的好味道,像是照燒中卷、炸蝦天婦羅、福氣蝦球等,店內的口味豐富多元,選擇相當多,讓您吃得盡興愉快。店內新推出一系列的主廚名菜,像是泰式紅咖哩嫩雞、鐵板雪花豬、龍蝦沙拉三明治等,煲湯、小炒與輕食全都有,來自主廚的私房料理,口味相當不錯。大和宴台東店專屬的日式單點服務,以精緻、平價為訴求,提供數十種日式料理,壽司、手卷、生魚片、熱炒或炸物,選擇眾多、價位平實。大和宴的空間色調溫和、採光明亮,裡頭相當寬敞舒適,加上附近停車便利,是家庭或機關團體聚餐的好選擇。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