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台東成功漁港有一家非常出名的「群芳樓海產料理店」老闆方俊翔是台東地區專門做外燴老師傅的第四代,講究真材實料的他強調是用生命來做料理,,用心做出高品質的料理,顧客們能從各種料理中體會老闆的用心。

選用在地出產的肥美海鮮料理,烹調出各式各樣新鮮的海產,都是最新鮮的食材,透過老闆的巧手變化出多樣令人垂延欲滴的菜色,如現炒鯊魚尾、香酥鬼頭刀、曼波魚小火鍋…等都是本店超人氣的料理,平價的消費、高品質的料理享受一直是群芳樓的口碑,若您有來到台東成功一定要來這裡品嚐喔。

招牌現炒鯊魚尾採用新鮮的鯊魚尾加上九層塔、蔥、辣椒…等配料,以快炒的方式呈現,吃起來口感香辣可口有嚼勁,是本店最超人氣的招牌菜,有豐富的膠質,老人小孩都愛吃。曼波魚沙茶小火鍋曼波魚又稱為「翻車魚」也是東海岸特有的魚貨,這道「曼波魚沙茶小火鍋」也是本店人氣超旺的料理,清脆的口感,有沙茶的美味及芹菜的香氣,讓曼波魚吃起來更有滋味。旗魚美食得獎群芳樓海產村以旗魚燒賣燴麵線、黃金旗綠、旗魚菜脯湯、旗魚蝦鬆,參加2007年成功小鎮商圈旗魚特色餐料理競賽得到『美食獎』的殊榮。舒適用餐環境群芳樓海產村沒有過度的裝飾,平實而素雅,卻非常的舒適,三五好友或團體聚餐,都會讓您無拘無束,歡樂的享受友誼與美食,忘卻平日一切煩惱。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