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台東丹寧象‧健康蔬食料理城市巷弄裡,總隱藏著充滿驚奇的特色空間,待您來發掘。丹寧象咖啡館位於台東市廣東路上,店內提供簡餐、火鍋、pizza、焗烤及各式飯麵等蔬食料理,使用大量的蔬菜,變化出一道道健康美食,口感滋味相當精緻。丹寧+大象‧藍色藝術空間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全是大象!

舉凡門上掛的、櫃上擺的、桌上畫的,甚至連椅子都是大象的造型,並以藍色作為主色調,結合丹寧布創作品,營造出具藝術美感的空間。任性小女孩‧泰式+牛奶鍋牛奶鍋與泰式火鍋是丹寧象人氣鍋物,口味的選擇上常常讓店內顧客陷入兩難。結合泰式酸辣與濃濃奶味,「任性小女孩」於是誕生,奶香與辣度越煮越濃,每一口都充滿著嬌縱。

丹寧象pizza‧6吋厚片口感pizza是丹寧象的人氣料理,6吋pizza有著扎實厚片口感,食材配料及醬汁的完美調配,加上烘烤餅皮的濃郁香氣,口感及滋味都很受好評,相當受歡迎。茶趣涼麵‧酸辣茄汁風味絕佳. 愛吃酸、愛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茄汁酸辣茶趣涼麵,綠茶麵條搭配素火腿、生菜、玉米筍、杏鮑菇等當令食蔬,佐以泰式酸辣風味醬汁,保證讓您大呼過癮。下午茶‧單品咖啡‧蛋糕點心用虹吸壺煮出的單品咖啡,獨特的口感風味搭配丹寧象蛋糕點心,加上午後偷閒的時間,這一份專屬自我的悠閒慵懶,我在丹寧象找到,妳呢?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