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健康飲料.養生概念茶東芳草本青草茶提供青草茶、冬瓜茶、枸杞茶、蜂蜜蘆薈等健康茶飲,其中,最受歡迎的青草茶,是以鳳尾草、白鶴靈芝及仙草等十五樣草藥熬煮而成,不加香料及化學添加物,喝來香濃回甘、苦味不明顯,口味廣受好評。

現煮現賣.堅持最好品質店內茶飲堅持現煮現賣,從洗淨、煮茶、濾材一直到調味,長達六小時的製程,全都由老闆鄭先生一手包辦,堅持呈現最佳品質,每口茶都是用心。 當甜甜的蜂蜜香味遇上滑嫩的蘆薈,甜嫩Q滑的蜂蜜蘆薈不管是滋味或口感,都相當有魅力,是店內很受歡迎的品項,更是女性消費者的人氣NO.1。

傳統茶飲玩創意,東芳以青草茶為底,加入冬瓜茶,以微甜中和苦味,更容易為一般消費者所接受,甜味裡帶有濃濃青草香,混搭出傳統茶飲新滋味!誰說年輕人就不需要養生?扭轉一般人對於青草茶的「苦」印象,東芳研發各式養生概念茶,兼具健康及好滋味的茶飲新選擇,廣受年輕族群喜愛。東芳店內的茶飲,全選用新鮮食材及藥材,用壓力鍋爐慢火細熬,燜出養生概念茶飲滋味。比例間的調配及慢熬的用心,造就東芳茶飲的獨特口感。草藥是早期民間的養生素材。

店內販售數百種的中 、草藥素材,也可依照需求,為您客製化草藥包,讓您喝的美味又健康。新推出的東芳蓮藕茶,選用白河老蓮藕煮製,自家處理後切片,加上紅棗長時間燜熬,非藕粉煮出的口感清爽飽滿,健康實在。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