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導覽



懷舊古早味‧台東冬瓜茶位在台東市更生路上的東林商行,在當地以冬瓜茶聞名,其遵循古法煉製的冬瓜茶,是精選品質良好的整條冬瓜,削皮切塊後和台糖特級砂糖一起熬煮7個小時,過程中不停拌翻,讓每個冬瓜塊都能夠均勻熬煮,煮出其中的精華,製出一杯杯的懷舊古早味冬瓜茶。

香氣迷人‧透心涼烏梅汁而東林的烏梅汁也相當受到喜愛,以烏梅為底,加入甘草、仙楂片和洛神花熬煮,濃郁的烏梅香氣和喝入嘴裡的感覺相當清涼,大熱天喝上一杯,透心涼直入心裡。 遵循古法煉製的冬瓜茶,濃濃的冬瓜香喝起來相當清甜,就像是古早時期的純粹味道,懷舊美味的口感還曾有過一天熱銷300瓶的紀錄,很受歡迎。熬煮冬瓜茶的過程至少要花上七個鐘頭,裡頭只放冬瓜切塊和台糖的特級砂糖,不另添加其他香料防腐劑,口味的健康與純粹具保證。

親赴產地挑選老冬瓜,手工現削現煮,東林對於品質的要求與口味的堅持都相當執著,講求天然、純粹的口味。烏梅汁喝下去的透心涼口感,是麻辣火鍋的絕配!在天氣熱的時候來上一杯,消暑解熱又喉韻甘美,是您在夏天的冷飲最佳選擇。東林冬瓜茶以低溫宅配、貨到付款的方式,目前全省都能提供宅配到府的服務,其古早味道的沁涼滋味,喝下去就知道!

台東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東美食喔!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 熱門台東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綠島 鹿野高台 初鹿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