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澎湖伴手禮‧澎湖XO醬干貝醬 
  位在台南安平路的皇品澎湖伴手禮,經營者是來自澎湖的子弟,為推廣家鄉澎湖伴手禮,來台灣台南所開設。店內產品是從澎湖當地製作,再空運來台灣。 
  自家生產XO醬、干貝醬等的皇品伴手禮,本以食材新鮮、價格實惠、真空包裝為原則,希望讓台灣民眾都能以平價品嚐。

招牌XO醬‧台南安平伴手禮 
  招牌XO醬,是以干貝、金華火腿、蝦米等食材製成。海鮮微微甘甜味帶著微辣,拌飯、拌麵或加在吐司都好吃。

澎湖伴手禮‧干貝醬
  皇品澎湖伴手禮的干貝醬,可分為大辣和小辣。以干貝、小丁香和蝦米等豐富內容為主食材,濃郁的香氣和料多實在,不論炒菜、拌飯、拌麵都好吃。

澎湖伴手禮‧丁香醬
  以豆鼓來提味的澎湖伴手禮「丁香醬」,是以小丁香和蝦米製作。滿滿的海鮮味,以及口中的香氣和口感,您不能錯過這受到年輕朋友喜歡的丁香口味。來到台南安平旅遊,您也能即刻嚐鮮澎湖丁香醬的風味。


澎湖海鮮醬‧拌飯拌麵都好吃
拌飯、拌麵都好吃的澎湖海鮮醬,不論是干貝醬、XO醬或是丁香醬,您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適當加入這些澎湖海鮮醬,讓平淡無奇的炒飯、炒麵,也能吃的更有風味、與眾不同。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