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四十年老店‧每日現場手工炒製
  位在台南永康的真真香肉脯行,總店位於台南市東門路,品牌成立至今已有四十年,目前在台南已有五間直營分店。第二代經營者朱先生表示,店內肉鬆都是每日現場手工炒製,靠著老師傅的經驗,為傳統肉鬆注入一股生命力。

自製自銷批發零售‧提供宅配服務
  店內原物料皆統一由自家工廠製作完成配送至各分店,目前產品種類包含各式肉類食品、香腸及貢丸,肉類製品皆以當天溫體豬肉製成,確保品質新鮮。另外也提供全台宅配服務,團體大量訂購還可省下運費。

超人氣商品‧特製香腸
  嚴選豬肉品質,自行調配出獨特的內餡風味,透過獨家研發的製作流程,讓香腸吃起來細膩紮實不油膩,是店裡的超人氣商品。

香薄入味‧肉乾:
肉乾油亮多汁,帶有獨特誘人香氣,吃起來爽口不膩,再加上老闆做得較薄且不會過硬,讓家中長輩也能輕鬆品嚐,老少咸宜。
柔軟細緻‧肉片:
吃起來柔軟細緻的肉片,香甜富含嚼勁,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容易入口,也是您嘴饞時的最佳良伴。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