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喜餅百年老店‧台南訂婚喜餅禮盒 
  中式喜餅,老一輩人稱為大餅,象徵圓滿和吉祥。位在台南市永福路二段的舊永瑞珍囍餅,從民國初年創立至今已有百年。堅持手工製作,不含化學添加物與防腐劑,不但是中式喜餅首選,也是年節最佳伴手禮。每位師傅更是都有30年以上手藝。

招牌中式喜餅‧六種口味喜慶禮盒 
  六種喜餅口味的喜慶禮盒,有多種口味可選擇,是中式喜餅招牌禮盒。從禮盒中,感受新人花嫁心情的喜悅,還有親友的祝福。舊永瑞珍囍餅,為台灣嫁娶文化做一個歷史見證。

一斤餅‧傳統古早味
  台灣人傳統喜餅以中式喜餅為主。舊永瑞珍店內提供20幾種口味的一斤餅,口味不但豐富,而且份量十足,是府城傳統中式糕點囍餅專家。

精美伴手禮盒‧口味任選
  舊永瑞珍囍餅提供15入和20入的精美伴手禮盒。禮盒內的糕餅口味種類可由客人任選,非常適合春節過年過節,或是適用於中秋節伴手禮送禮。

零售傳統小糕餅‧種類繁多
  店內除了中式喜餅禮盒外,還有零售各式各樣的傳統小糕餅,像是內含綠豆餡及蝦米肉燥的綠豆椪,或是腰果伍仁、涼糕、鳳梨酥、烏餡蛋黃等等,都頗受歡迎。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