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團購宅配美食‧團購名產伴手禮 
  台南知名烘焙連鎖柏林蛋糕,除了每天提供新鮮麵包蛋糕外,現在更推出團購宅配美食點心,適合公司行號團購當下午茶,或是中秋過年過節訂購,當作伴手禮。

招牌‧日式凍藏蛋糕‧冷凍後更好吃 
  凍藏蛋糕外面是軟綿的戚風蛋糕,內餡有抹茶、草莓、香草、巧克力口味。入口一層層豐富口感
,宛如吃冰淇淋,紮實清涼。每種口味,都各有不同的內餡,如藍莓餡、草莓派餡或提拉米蘇,歡迎大家團購宅配嚐鮮。

團購小點心‧牛奶棒:
柏林蛋糕主打「牛奶棒」,形狀為長條狀,共有原味、芝麻和雜糧三種口味,口感香脆的滋味,帶給你與眾不同的口感,越嚼越有香味,值得您嚐鮮。(每盒24支160元)
團購高人氣‧日式大福:
柏林蛋糕的日式大福,外面是QQ的麻糬皮,內餡有紅豆和奧利歐巧克力,共兩種口味。不論是冷藏或是冷凍吃,都給您意想不到的驚喜口感。(每盒6入180元)
最新推出‧日式奶凍捲:
日式奶凍捲,外面是上等的巧克力蛋糕,裡面的特調內餡,吃起來就像是奶酪和卡士達餡。冷藏吃,口感相當的好吃。(每條130元)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