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健康訴求‧手工冰品
  嘉麥莎手工冰以健康為訴求,經營者洪先生表示,店內冰品堅持不添加穩定劑、乳化劑、防腐劑
、糖精、色素、香料等化學物質,全程採用新鮮上等水果製作,每一口都吃得到最自然的水果風味,並且在洗滌水果及熬煮的過程中,也特別使用RO逆滲透循環水,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美味口感‧獨具特色
  店內冰品吃了不會口乾舌燥,入口後散發出濃郁水果香氣,自然回甘,甜而不膩,部份冰品甚至還吃得到水果顆粒與纖維,口感獨具特色。

可可鮮奶口味:
採用經低溫殺菌的牧場生乳和著名產地馬來西亞頂級可可製成,香氣濃郁的可可含有豐富營養成份,與牧場生乳搭配出絕佳風味。
羅李亮(山荔枝)口味:
果實來自台南縣各鄉鎮專業農友農產地,羅李亮果的果實有濃郁香味,果肉內含豐富果膠、酵素和纖維質。
香蕉口味:
香蕉內含豐富的鉀、鎂,冰品裡頭保有香蕉特有的香氣以及獨特滑順口感,加上克服了香蕉本身會氧化發黑的問題,是店裡相當熱賣的冰品。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