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杏仁豆腐冰‧府城熱門甜點 
  位在台南市體育路的府城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手工製作的杏仁豆腐,保留杏仁濃郁滋味,傳承台南人共同回憶口味。以原味養生為訴求的杏仁豆腐,使用愛玉粉和蒟蒻作為凝結來源,吃素的人也能大快朵頤。香濃鮮滑口感,滑嫩入口散發在嘴中的杏仁香讓人回味,為府城熱門甜點。

台南伴手禮‧宅配到家 
  在店內吃不過癮的話,還可透過宅配將杏仁豆腐宅配到家,而且杏仁豆腐搭配紅豆、牛奶或是芒果,讓杏仁豆腐有更多不同吃法。

單品‧原味杏仁豆腐:
白滑香嫩的杏仁豆腐,保留濃郁的杏仁香味。滑溜的口感,搭配生菜沙拉、咖啡或銀耳紅棗等配料更是對味。杏仁豆腐多元的吃法,讓人意猶未盡。
冰品‧杏仁紅豆牛奶冰:
以原味養生為概念的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淋上奶香味十足的煉乳和香濃紅豆的杏仁紅豆牛奶冰,除了可以大啖剉冰的魅力之外,也能一嚐府城杏仁豆腐的滋味。
甜湯類‧杏仁茶:
來到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除了可以享受冰品的暢快之外,您還能喝杯以杏仁、冰糖和奶水調配的杏仁茶。口感芬芳的杏仁茶,可加杏仁、湯圓都美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