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哇!門口竟然有一顆好大好大的烤布丁…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真想大咬一口。來到這裡的客人
,對於這顆台灣最大的烤布丁,都會感到相當的興奮與好奇!因此遊客都在這裡拍照留念,開幕至今已成為安平的特色景點之ㄧ。更不能錯過的,就是品嚐真材實料的烤布丁,品嚐後,絕對會讓您想要帶一份烤布丁伴手禮盒,回去分享給朋友,網路銷售No.1絕對有道理。
  此外,這裡擁有各式各樣限量烤布丁手工藝品和阿布&丁丁超人氣娃娃。天真可愛的表情,洋溢著幸福甜蜜的感覺,讓人看了就想抱抱它,值得讓您珍藏的玩偶,更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府城古早味手工烤布丁:
CAS新鮮雞蛋、鮮奶和焦糖下去調配的傳統手工烤布丁,製作過程中不添加水。濃郁的奶香、蛋香和甜而不膩的焦糖融合為一體,襯托出布丁的香甜滋味,絕對吃的出真材實料的口感。
旺來碰鳳梨酥:
一塊塊黃橙橙,夾著香甜口感的旺來碰鳳梨酥,不但外酥內軟,而且內餡細緻紮實,味道香濃,入口即化,是逢年過節,贈送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