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伴手禮‧台南冰品杏仁豆腐冰 
  白皙軟嫩的傳統杏仁豆腐,搭配盛滿小碎冰的清涼剉冰,府城傳統杏仁豆腐冰的美味,雖然平凡樸實沒有太多華麗的點綴,但因為在地府城人的共同記憶,吸引不少年輕老少嚐鮮,而且更榮獲三屆府城十大伴手禮、傳統美食殊榮,不論冬天或是夏天總有不少觀光客品嚐。

台南旅遊伴手禮‧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許多人喜歡至台南旅遊美食,首先可以來碗杏仁豆腐冰,當作品嚐台南美食首站。最後再帶著杏仁豆腐伴手禮盒回家,結束美好的台南旅遊行程。

杏仁紅豆牛奶冰:
所有客人來這必點的杏仁紅豆牛奶冰,既可以吃到杏仁豆腐和剉冰,又能品嚐碩大飽滿的紅豆和香濃奶香的煉乳。不管何時來上一碗,都是最佳享受。
杏仁豆腐紅豆甜湯:
滿滿的紅豆顆粒,香醇濃厚的紅豆湯,再搭配白嫩的杏仁豆腐。芬芳濃郁紅豆香的杏仁豆腐紅豆甜湯
,份量大碗實在,吃上一碗超值又划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