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安平旅遊伴手禮‧團購宅配美食  
  位在台南安平路的依蕾特布丁,無店舖經營長達8年,因用料實在,在網路團購宅配美食排名上,數一數二。堅持以鮮奶代替水的依蕾特布丁,於安平門市開店提供來到台南安平旅遊的遊客,一處最佳選購伴手禮的地方。

台南布丁奶酪‧台南旅遊名產伴手禮 
  依蕾特安平門市提供保冷盒裝服務,可將布丁奶酪保冷長達8小時,買回家風味依然不變,適合來到安平旅遊的遊客選購。依蕾特布丁絕對是您自用送禮以及團購宅配最佳伴手禮。

經典系列‧鮮奶布丁:
以濃郁鮮奶和鮮美蛋汁調配的鮮奶布丁,在嬌黃滑嫩的外表下,散發香濃乳香,每一口都能嚐到最滑嫩綿密的風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它。
經典系列‧芒果奶酪:
在晶瑩剔透、鮮嫩細緻的芒果奶酪外表下,上頭覆蓋一層香濃豔黃的芒果泥,吃出最香濃口感的芒果味。芒果奶酪的呈現,讓人難以忘懷這樣的好滋味。
柔滑布蕾系列‧頂級甜點風味:
依蕾特布丁的柔滑布蕾,共有焦糖鮮奶和芝麻鮮奶兩大口味。柔滑鮮奶布蕾主要以鮮奶、鮮奶油、香草和雞蛋為主食材,多重口感是它的特色。像是品嚐焦糖鮮奶布蕾時,乳香濃郁、入口即化是第一口的感覺,第二口是細緻滑嫩的蛋奶風味,最後第三口可以感受底部焦糖焦而不苦的香氣,由上而下感受不同層次風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