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溫泉


水紗蓮休閒旅館(1400元起)


  在擁有許多自然人文等豐富資源的北投溫泉地區,『水紗蓮休閒旅館』以絕佳的交通優勢座落於新北投捷運站斜對面,不管白天或黑夜,走進水紗蓮休閒旅館,橙黃色系的大廳色調,傳達出溫暖的柔美感,櫃台後方普普風原點璧面巧妙的與空間線條結合,增添了旅館內豐富的層次感,展現出北投住宿歡愉安逸的氣氛。不僅如此,水紗蓮休閒旅館面對著新北投公園,環境清閒而幽靜,來到這裡,請您以最放鬆的姿態,好好渡個假吧!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2100元起)


  矗立於裊裊山林中的北投京都溫泉行館,清幽的環境裡孕育著自然林木,並與舊時台銀宿舍為伴,來到北投旅遊不禁讓人有古今交錯的時空錯覺。在整體建築風格上京都溫泉行館延續著以往濃厚的日式情懷,此外更增添了幾許禪風逸趣,不論是庭園竹林、石燈瓦片,一景一物皆流露出靜謐雅緻的北投住宿氛圍。

烏來溫泉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2400元起) 


  位於烏來溫泉街上的湯布苑溫泉館,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面臨南勢溪的湯布苑溫泉館,讓烏來旅遊的旅客在房間內可以一邊泡著舒服的烏來溫泉,一邊看那南勢溪的潺潺流水。烏來湯布苑溫泉館的房間有大片的落地窗,在泡湯的同時,享受著山雲繚繞,讓您暫時離開都市煩囂,身心靈得到最佳的釋放。

金山溫泉


萬里仙境溫泉會館(1800元起)


  萬里仙境溫泉會館位於金山老街、衝浪聖地沙珠灣附近,提供您硫磺泉質的泡湯住宿享受,無論是在地面上悠哉的享受溫泉的身心靈SPA、全家歡樂窯烤地瓜、還是在海面上享受刺激的衝浪,甚至大膽奔向藍天挑戰飛行傘的翱翔天際快感…萬里仙境溫泉會館保證讓您從陸、海、空三路暢遊金山萬里,享受北海岸最瘋狂的超殺體驗!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1980元起)


  萬里萬金溫泉會館坐落於北海岸鄉鎮的金山及萬里之間,距離金山老街約一公里。萬里萬金溫泉會館的園區裡環境清幽、視野開闊,四周青山環繞有著豐富的天然資源,還能遠眺野柳岬及金山岬之間壯闊的海景。萬里萬金溫泉會館並提供室內外裸湯、戶外SPA水療、蒸氣浴、烤箱及休閒登山步道,豐富的自然生態等你來探索。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